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文章来源:安全保卫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文生同志带队的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于红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陪同检查。

督导组就安防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等方面开展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和台账,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组一行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李文生指出,高校安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学校安全;要吸取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2·23”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突出风险;要强化主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击问题;要把整改责任落准到人、落细到事、落实到岗。

于红波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校园安全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构筑起安全屏障,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努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