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石与海科&亿科产教融合人才共育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来源:化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落实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与海科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海科集团转型升级与员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11月28日上午,山石与海科&亿科产教融合人才共育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晓,山东亿科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军政及5个班次26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春晓表示,海科集团与学校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其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作为东营地区唯一的省属本科高校,学校承担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化学工程学院将为本次特训提供雄厚师资和全方位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交流,互利共赢。

王杰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投身化工创造,在专业领域有所作为、有所创新、有所突破。

张春晓和杨军政共同为“产教融合人才共育项目”揭牌。

特训班学员代表陈燕燕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刘香芝围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工匠精神、创新提升等方面作了《职业素养与职业道德》的专题讲座。

本次特训时间为11月28日至12月4日,为期7天,培训内容围绕新项目,开设海科班,亿科ABS改性班,亿科ABS、仓储班,亿科HSL、公用工程、运维班,实验室班等五个班次。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