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春明带队赴万达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3文章来源: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科学技术处 浏览次数:

1月30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带队赴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万达集团轮值执行总裁巴树山、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谢秀娟等会见了徐春明一行。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红军,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苑世领,以及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徐春明代表学校向万达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万达集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学校和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办学特色。他希望与万达集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搭建合作创新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共同为推动东营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巴树山详细介绍了万达集团的业务、公司文化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学校及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建立并保持长期项目合作关系,推进校企联动全方位育人,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高质量就业。

周红军教授结合国家“双碳”战略和欧盟碳税政策深入分析了当下能源化工产业面临的形势,建议万达集团着力搭建相关创新合作平台,加强与地方政府及国家电网公司沟通与协作,提前做好工艺流程及相关技术更新布局,与学校及国家电网公司合作开办交叉学科本科班,加强表征测试合作,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化学工程学院,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碳中和联合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王庆佳 责任编辑:汤雅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