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15日,校党委书记孟晓雷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张英杰,党委副书记马洪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张思峰、李宗洲出席会议。

孟晓雷在讲话中指出,自2月18日学校揭牌以来,在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体制机制逐步理顺,各项工作走向规范,高层次人才引进、教科研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开放办学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校园维修改造项目接续推进,各方面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就做好假期和下步工作,孟晓雷强调:一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意识形态、网络安防、校园安保、实验室安全、基建修缮、师生出行、防台防汛等方面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交流学习。干部职工要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化解矛盾有招数、破解难题有办法。各二级学院要引导教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谋项目、做课题、研究课程,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三是要谋划好新学期工作。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提前做好学生开学报到方案,筹划好迎新、军训、入学教育等工作;要加强新学期工作谋划,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带动作用,争取年度内在项目申报、成果产出方面能实现突破,各方面工作进一步提质量、上水平。

张英杰从疫情防控及师生安全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校园维修改造、财务管理及招标采购、划转区域资产移交、交流学习等九个方面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洪军从意识形态、校园网络安全、涉外合作管理、舆情管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党政部门、直属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汤雅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