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及分项规划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及分项规划修订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等部门分别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前期编制修订情况、校园总体规划思路、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思路、学科专业建设规划思路、人才培养规划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

张英杰肯定了各单位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修订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识变、应变,坚持稳中求进,发挥后发优势,通过特色办学彰显内涵,善于运用整体观念,谋求重点突破。编制修订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将为学校确立新的发展坐标、输入新的发展动能,有力推动学院在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

张英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规划修订对学校教育发展改革的重要意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绘制蓝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科学遵循。要善于谋划长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深度融入社会发展进程,紧盯国家战略需求,主动肩负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使命。要注意强化落实,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结构,贯彻新发展理念,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有规划、有行动、有落实,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杨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