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宣传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组织部 图片:各党总支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总支分别设立会场,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赴各联系党总支,与师生共同收看直播,同温初心,共享荣光。

  

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油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文法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护理学院党总支收看直播

  

机关党总支收看直播

  

直属单位党总支收看直播

收看过程中,师生精神振奋、热血沸腾,为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为祖国的强大和腾飞而喝彩。大会结束后,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师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定不负重托,传播好党的声音,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杨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自己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同时也感到了肩负的重任。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将以自身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在立德树人的光荣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党和人民。

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陈家胜是今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他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锤炼本领,把对党和祖国、人民的热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庆佳 审核:李从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