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二级单位门户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各二级单位门户网页及新媒体平台信息维护管理工作,确保信息发布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发挥各门户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宣传舆论阵地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作为门户信息平台,各单位要及时更新网页下设各级栏目动态信息,避免重要信息缺失、滞后,确保信息要素齐全、内容完整准确。要及时清理无效链接,杜绝信息陈旧、长期不更新等情况,充分展示本单位工作新动态、发展新成就。

2.各单位要按照“谁发布,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要加强对本单位网页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阵地的管理,明确信息审核责任领导,严格信息发布审核流程,严禁涉密信息上网,确保舆论导向正确、内容合规准确和网络信息安全。

3.凡涉及学校的重要信息,各单位负责人审核后,还需经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同意后才能发布。

请各单位于3月18日(周五)上午下班前完成有关信息的更新完善。学校将进行逐一核查,对未按要求更新维护的进行督查整改。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1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