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新年联欢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和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新年联欢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昂首复兴路,奋进新时代

二、节目形式

歌曲演唱(独唱、二重唱、合唱、歌伴舞等)、乐器演奏、戏曲、情景剧、朗诵、曲艺相声小品等,体裁不限。

三、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体现正能量,可结合“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收官年”“迎接建党100周年”等主题。

2、除教育与艺术学院外,其他各教学院、机关党总支、直属单位党总支各报送2个节目。节目内容和形式鼓励原创、力求创新。相关事宜可咨询教育与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冰,联系电话:7396578。

3、各党总支要充分宣传动员,精心组织。于2020年10月30日之前将所定节目及演职人员名单(见附件)报送宣传部公务邮箱xcb@slcupc.edu.cn。联系人:汤雅君,电话:7390706。

4、学校将于11月10日前组织专家评委对节目进行筛选。

宣传部(统战部)

2020年10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汤雅君